close
Photobucket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20/椎名高志

青文文案:
期中考順利落幕,緊接著薰的生日即將來臨。
葵、紫穗、千里與悠理4人,
計劃舉辦令薰驚喜的慶生派對。
然而「暗黑幽靈之女」--悠理卻在暗處蠢蠢欲動。
------------------------
昨天運氣超好
買晚餐因為人太多等很久跑去隔壁書店
逛一逛居然發現20出了!!!(昨天書單沒看到XD)
就很興奮的購入了!!!

這集的封面是千里呢
平凡人代表的她我個人是滿喜歡的XD
跟東野兩人超搭的XD

然後因為我是男性角色派...
所以20集又是一堆讓我內心狂叫的畫面XDDDD

這集中隨著學校換了夏季制服
露出度整個變超高XD
不但有一堆泳裝 同時也有一堆腹肌喔(笑)

這次前面的海灘篇是現在很少露面的"平民百姓"組織出場XD
Photobucket
因為是海邊所以大家都穿泳裝~
連四格都有其他沒出場的人的泳裝喔~

在意腹肌的皆本實在是太可愛啦啦啦啦(被萌殺)
我可以理解小薰她們動抹條的心情了(擦口水)

Photobucket
另外真的不是我在說啦(<<到底要說幾次)
賢木醫生後期的出場率真是高到誇張XD
動不動就會出來一下
不過賢木的大人思考以及能力真的滿有用的
跟紫穗又很有梗~
這次也在注意小薰動作以及對平民組織說的那翻話上很突出

這樣就讓人很想狂敲動畫二期的碗說OQ

Photobucket
這張是怎樣....XDDD

然後這集的主要故事是放在小薰的生日會上
眾人想要給她一個驚喜所以暗中策劃
我是覺得小薰生日兵部沒出現實在是有點奇怪XD
不過在四格中有說明
原來當年兵部會被抓是因為去醫院看剛出生的女王...XDD
實在是太爆笑啦!!!

不過這邊有個更讓我噴飯的爆點!!!
Photobucke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賢木呀XDDDDDDD
我這次去日本剛好有買到一本兵部X賢木本
裡面就畫了這個梗
原來是實際存在的!!!!(握拳)
我的媽呀......(呈現灰白狀態)

然後這次扉頁也是男性成員滿點!!
Photobucket
感情真好XD

Photobucket

我就是喜歡皆本的大媽個性呀....

然後這次的生日會後來決定唱歌XD
當然得到局長的大力支持
用了一堆高級設備跟請來一堆高級人士...XDDDD
Photobucket

因為我很喜歡悠理也很喜歡千里
所以請組團吧XDD

Photobucket
感覺悠理這邊的事並不是那麼好搞定...
再加上新角色...嗯...(抓頭)
MA 再看看情況吧
悠理好萌OQ

Photobucket
椎名老師的圖越來越讓人有看了覺得"好酷!!"的感覺了><.

然後是本集另一個大重點!!!
Photobucket
少年真木!!!!!!XDDDDDDDD

Photobucket
我受不了了!!還好這次有買一本真木受本(真的)XDD

Photobucket
椎名老師再給我更多的少年真木呀!!!!(搖旗吶喊)

Photobucket
永遠贏不了魔女魔男二人組的地方也好可愛XDD
超喜歡潘朵拉成年三人組的!!!



有點想把之前集數的感想補一補...
掃圖好麻煩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