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豔惡(情熱番外篇)
作者:遠野春日
繪者:円陣闇丸

文案:
黑社會組織少主‧東原與律師貴史之間已有半年的性關係。
打從認識的那一天就落入東原之手,可有可無地持續肌膚相親的行為,然而貴史始終摸不透他的心。
總在東原心血來潮時被召喚出去,沈醉在性愛的歡愉裡。
心裡認定他是個專制冷漠只想逢場作戲的男人,卻又不由自主受到他的吸引。而東原周遭發生的槍擊事件,使得貴史的生活漸漸危機四伏……。

感想:
我跟小狼和小猴的口味果然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最討厭總裁攻、邪佞攻了!XD
這本的小攻啊,不管哪一個我都討厭(尤其是當配角的那個大少爺)
還有逆來順受的小受我也討厭

因為這本是番外篇的關係
對於主角兩位的感情描寫其實很薄弱
他從頭到尾都沒告訴我小受跟小攻是怎麼在戀愛的嘛
小攻不過就是把小受拐上床幾次
被形容"冰清玉潔"的小受就把自己的心給賠了!
我說小受啊,其實你只是禁欲太久了而已吧?碰到一個床上功夫好的就淪陷了而已吧?

還有那對配角啊更是莫名其妙
那絕對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哪有祖父會叫自己的孫子去賣身的?虧他們還是名門世家呢
祖父不長眼就算了,那個做孫子的是沒有腳嗎?他不會跑嗎?
幹這是不是21世紀的小說啊?
人家說要上你你就給人家上的唷?
還在那邊裝清純說"沒辦法嘛我也是逼不得以"
媽的連援交妹都比較強!

再回到主角那對
小攻口口聲聲說自己比較愛小受、沒有比較愛遙(遙是主篇故事的男主角)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只是單純吃不到遙所以才吃了小受而已?

我是明白作者企圖想要釐清小攻在愛情與信任之間的不同啦
可是
小攻現在只是單純的疼愛小受
卻不是真正的信賴小受(至少我覺得他比較信任遙)
我會覺得小受很可憐耶
這樣給我的感覺,小受不過只是小攻養在深閨的情婦而已
根本不需要互信互愛,只需要床上契合小受又惹人憐愛就夠了

該怎麼說呢
反正我真的沒辦法喜歡這類型的書XD

要說他是爽雷也不正確,因為他寫得並不雷,而且我也沒被爽到
我是滿肚子火的看完他的
對於裡頭出場的幾對情鋁,我沒有一個有好感,每一個都是自我憐愛的晉惠帝
他們一定都是異世界來的
不然就30年前的人物

還有其實我很討厭黑道這個設定
什麼俠義嘛
我就姑且相信他們真的不販毒不搞火藥
但是炒地皮一樣能炒出人命!!
把小老百姓的地皮炒爛這種事的確沒毒品什麼的影響這麼直接,但卻更加深遠
為此上吊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還在那邊裝帥裝好人、不要以為人帥就什麼事都可以被原諒
拿這種黑錢談情說愛包情夫
哼哼
我可沒辦法祝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