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花花貼了,那我也來一下......(毆)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糟糕我忘了耶~"~可能是奇諾之旅或是今天開始魔王......
大概是那個時期開始看輕小說的。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誠實回答的話是特殊傳說ˇˇˇ
特傳之外,是薔薇的瑪利亞。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錯字、出都出不完、很容易踩雷(毆)
這些是關於「輕小說」的。
如果是內容方面,會想到的是「主角威能、配角最萌、中二病」。


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二三十本吧。我發病(?)的時候是每天都看。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歌劇,因為柴本THORES+我喜歡那個造型。不過也有看封底簡介啦。
封底沒有任何劇情簡介的書我會先用租的,但現在好多輕小說封底都沒簡介,困擾......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狼與辛香料》還有《別冊圖書館戰爭》。
少女系的話,我覺得《替身伯爵的~》系列也算很閃,放閃光於角色無自覺的狀態中,除了閃之外還會令人有點生氣ww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很多欸,我淚腺很弱。隨便列幾個。
《奇諾之旅》、《神曲奏界黑》、《彩雲國物語》、《薔薇的瑪利亞》、《BACCANO!》、《特殊傳說》、《純情式神飼養法》、《慶餘年》、《紈褲子弟》、《遺族》、《吉永家的石像怪》、《維多利亞薔薇色》、《魔法禁書目錄》(後面已經是「連這也能哭」的作品了......)(我想大家應該都不了解我的哭點到底在哪,先打住XD)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BL的話,《遺族》(作者:狐狸)的夏夫和那個誰......收養夏夫那個家的哥哥......(喂)對不起,雖然我忘了他的名字,但我真的贊成雪莉小姐希望他們兩個去結婚的意見!
正常向的話,《魔法禁書目錄》裡面的一方通行和最後之作。光~~源~~氏~~~~~(被打)
不明(?)的話,《薔薇的瑪利亞》的瑪利亞羅斯和亞濟安。LOVE MAX!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好難決定喔!!!!!!!!!!!!!!!!!!!!!!!!!!!!!!!!
《吉永家的石像怪》的雙葉好了,因為是個活潑的女孩子,而且哥哥很萌(?)
奇幻世界我很喜歡,但我沒有自信能在那種世界存活XDD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特殊傳說》(即答)。嗯......我很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