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MoMo 2 / 酒井真由 / 尖端出版社

這一集主要的內容就是一個公主病的女生想要把女主角的拯救地球的工作搶走的故事
這個公主病的女生真的是公主病到我很想跳進漫畫裡把它掐死!!!!!!!!!!!!!

你要耍公主病去找會把你當公主捧的人就好啦!!!!!!!!不要來煩我們這些一般老百姓啦!!!!!!!!!!!!!!(/‵′)/~ ╧╧
雖然說那個公主很努力,但這不代表所有人都應該愛你啊!!!!!!!!!!!!!!!!
什麼叫做"你是不想把某某男生讓給我才編這種謊言騙我吧",我為什麼要把某某男生讓給你啊!!!!!!!!!!而且為什麼你覺得是謊言就一定要是謊言啊!!!!!!!!!!!!!!!!!!(憤怒)

看到讓我很氣憤…
唯一讓我有點高興的只有男主角很帥…希望他下一集能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