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書名:Office Romance情定辦公室
作者:金田正太郎
出版社:長鴻

書籍簡介:日夏是個工作認真的上班族,
而讓他每天都埋首於工作的原因是比他還年輕的上司‧最上。
這個擅自將日夏從會計部調到營業部,在工作上總是任性妄為的上司……
其實是日夏的秘密戀人 !?
不管是工作,還是私底下,都不想輸給最上的日夏……
每天都很努力----------。

心得:

我很認真,這個作者根本就是秋葉東子。←喂,別亂講

應該說,這一本像氣氛較為濃厚、步調較為沉緩,人物個性沒那麼輕快悠閒(?)的秋葉東子風,連H方面也跟秋葉老師一樣,不怎麼畫直接帶過去(淚目)。

今天要買的時候感覺有點猶豫,光看文案是挺老梗的,雖然我喜歡挑戰新作者〈後來發現長鴻有幫金田老師出過另一本,害我想去看了^q^〉能不能把老梗玩出新滋味...

哎,這滋味出乎意料的好=口=+,尤其我前陣子又踩了兩本當時新出BL的雞肋雷〈食之無聊、棄之可惜(畢竟花錢買的),我連書名跟故事都忘了^__^←書名也就算了,對這個人來說忘記故事主軸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可知那兩本多雞肋〉

所以這本吃起來就更是美味,若是平常就喜歡秋葉東子風的讀者,這本應該也不會太令你失望,而且以畫風來說,或許比秋葉老師的有點圓圓臉更能令大家快速接受,他畫的大叔還蠻有歐吉桑滄桑感.......會深深感覺到大叔的滄桑果然是(工作很久的)上班族才會有的啊。

總之不捏太多,主軸跟文案說的差不多,但是....大家可以去體會老梗歸老梗,也是可以不錯吃XD〈←看完以後就迫不及待想來寫感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