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オレ×ヨメ クピドの悪戯/北崎拓

東販文案:
26歲的姬川睦樹在聯誼會上結識了20歲的凜子並且開始與她交往。
凜子對結婚非常嚮往但是卻堅持要在結婚過後才願意獻出她的初夜。
某一天,姬川在雜誌上看到IT相關企業正在徵人,其待遇及薪水都非常地優握…
急著想要酬錢與凜子結婚的他顧不得當時正值深夜,隨即以手機簡訊應徵,
對方竟然也立刻回覆他!!但是當他去報到時,對方要求他的工作內容竟然是……!?

暨『S,慾望的印記』之後,邱比特的惡作劇系列又一力作登場!!
---------------------------
北崎拓的邱比特惡作劇目前已經有三部+一本番外
這系列我覺得女性看了也會覺得滿有趣的
如果想入門的話 這本我X老婆大人很推薦

其實這本番外比S慾望印記早出
不過故事間都沒有互動所以沒啥影響XD
也可以只挑自己喜歡的題材看就好了

我X老婆大人有兩個故事
Photobucket
兩個女主角XD

一個是肉食性工作狂跟草食性家庭煮夫
主角姬川是個打工族 不過他騙自己女友是大公司員工
再加上女朋友只願意在新婚夜獻出初夜
所以找到條件不錯的打工就去應徵了

Photobucket
沒想到工作內容居然是幫"配對系統"做實驗
也就是跟電腦配出來的"老婆"體驗新婚生活
而對方是個短髮精幹有錢的女強人井野舞子
井野要求老公要在家當個家庭煮夫
自己則是一副大男人的樣子
途中發生許多趣事 讓人覺得還滿可愛的XD

我想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舞子的造型吧
老是讓我有種好可愛的感覺
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

第二篇故事頁數比較多
是在講一個埋首於機器人開發的青年航
暗戀公司的同事萌繪
某日卻突然從垃圾桶跑出一個跟萌繪長得一模一樣的"機器人"萌繪

Photobucket
還附帶一根小的(笑)

兩人自稱是從未來來的
萌繪是由航所製作
小根的則是未來的航透過連線操控

原來是航到了99歲事業發達
但是卻因為被萌繪甩了所以"還是個處男"

因為機器人萌繪帶著"看起來就像成人玩具"的那根到公司去
兩個機器人當然就鬧了不少笑話XD

雖然說讓人心跳的畫面不少
不過其實故事是很老派的正統戀愛漫畫
算是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吧(不用掙扎就可以看得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