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回限定盤②収録楽曲[CD]
01 CHANGE UR WORLD
 作詞:Laika Leon / 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Andreas Johansson / Anderz Wrethov
 編曲:Andreas Johansson / JUNYT

02 REMEMBER
 作詞:Sean-D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Shusui / Fredrik Hult / Carl Utbult
 編曲:Shusui / Fredrik Hult / Carl Utbult / JUNYT

03 ニートまん (上田竜也ソロ曲)
 作詞:MOUSE PEACE
 作曲:Katsuhiko Kurosu
 編曲:MOUSE PEACE

04 GIRLS (NTT presented by Junnosuke Taguchi)
 作詞:NTT
 作曲:Eiji Kawai / NTT
 編曲:Eiji Kawai

(本篇內容與ACG無關,不喜歡的人請跳過,謝謝。)

 

 

昨天去買了台壓版CD!
想來想去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了初回2的版本。(原本考慮買普通盤的…)
但買了覺得很棒!很開心。

先來說說封面。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封面請大家自行估狗(笑)或者是官網應該是有圖的……應該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初回2的封面…大家都一副臭臉啊!
真要說的話大概普通盤的封面比較合我胃口。

這次的封面最初給我一種廉價感,"根本只是五個人聚在一起拍照啊!"這樣的感覺。
但實際拿到CD之後發現比想像中的更棒!該怎麼說呢,很清爽的感覺吧。
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好好地看著這五個人。
這對粉絲來說果然很開心www

然後是歌。

01 CHANGE UR WORLD
 作詞:Laika Leon / 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Andreas Johansson / Anderz Wrethov
 編曲:Andreas Johansson / JUNYT


這首在買CD就聽了很多電視節目上演唱的版本了~所以聽到歌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汗)
我和朋友第一次聽到的感想都是"是一首很KAT-TUN的曲子!"
不過我的感想多了一句"大概不會大賣"(?!)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副歌的感覺不夠有衝擊性,不是那麼容易被記起來的旋律……
但聽久了還是很洗腦wwwwww

然後這首要推薦一下PV!!!!!!非常帥!!!!!!!!!
水裡來火裡去的什麼的真的帥到爆炸!!!!!!!!!!!!!!!
我個人最喜歡從高樓墜下的中丸跟被水打濕的田口了,真的忍不住ドキドキ!!!!!!

02 REMEMBER
 作詞:Sean-D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Shusui / Fredrik Hult / Carl Utbult
 編曲:Shusui / Fredrik Hult / Carl Utbult / JUNYT

這首聽說原本也是單曲的候補曲,但最後似乎因為CHANGE UR WORLD更有"KAT-TUN"的感覺,所以就沒有成為單曲了。
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這首呢,他們唱起來還是很有KAT-TUN的感覺啊ww
這首的副歌旋律比較容易朗朗上口,我真的覺得沒有被選為單曲很可惜……
很期待演唱會上會怎麼表演這首~

03 ニートまん (上田竜也ソロ曲)
 作詞:MOUSE PEACE
 作曲:Katsuhiko Kurosu
 編曲:MOUSE PEACE

這首中文歌名翻得很優美,叫"無業遊俠",但日文直譯的話就是"尼特MAN"
沒錯!!!就是在說那個偉大(?!)的尼特族的故事啊!!!!!!(!!!?!!)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KTV聽朋友唱(笑)
當時被歌詞裡一大堆的顏文字嚇到了\(・∀・)/
不過歌詞真的很有趣啊~看了中文翻譯更覺得非常可愛wwwww
我超級喜歡仕事しろっ!(゚д゚) 仕事しろっ!(゚д゚)這段歌詞wwww
旋律和編曲也非常歡樂,上田龍也的WORLD真是充滿魅力!!!!GJ!!!!!!!

04 GIRLS (NTT presented by Junnosuke Taguchi)
 作詞:NTT
 作曲:Eiji Kawai / NTT
 編曲:Eiji Kawai

我原本以為這首是田口的solo曲,中丸跟聖是幫忙製作
結果聽了之後發現三個人都有參與錄音啊wwwww

我覺得這首越聽越有趣呢wwww
實在非常熱鬧,尤其是歌曲的最後一段,田口唱歌、聖唸RAP、中丸B-BOX
感覺超歡樂wwwww這首也好期待在演唱會上唱wwwwwwwwww

 

 

我根本超期待演唱會的嘛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