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メイドいんジャパン 4 待續
おりもと みまな

東販文案:
你只是隻狗,要聽我的命令!!

少年井上成美終於成為了女僕,
他為了要能夠侍奉自己喜歡的少女宇垣纏,
決定和纏的父親,
同時也是最強的女僕宇垣建女展開最終決戰!!
女裝女僕少年的故事在此完結!!!
-------------------------
完結了.....這神奇的小雞O漫畫XD
最後一集還是很神奇的發展
而且門面上的女主角大小姐居然很神奇沒上封面
(但是看起來挺賞心悅目的)

其他是無所謂
(校長讓我有點不書福)
不過64那對還挺可愛的XD
然後蒟蒻爲什麼會變成那樣硬硬的我不太懂@@?

然後女僕修行真是超妙的...
因為太傻眼我都說不出感想來了....

跟媽媽的對決一下子變成驚悚漫畫...
媽媽好恐怖呀媽媽OQ

總之後面的天使對決我已經放空在看了
也沒有力氣吐嘲了
到最後我大概覺得最萌的是大小姐的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