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アスクレピオス1/内水 融

東立文案:
在某個時代的歐洲,
教會擁有極大的權力。
少年巴斯因為被教會認定為「開膛手」,
而遭到教會追殺。
原因是因為他隸屬的梅帝爾家,
是歷史悠久的家族,
因為他們切開患者的身體動手術的醫療行為,
是當時教會所不認同的醫術,
因此遭到追殺。

巴斯的父親已經遭到教會逮捕並處刑,
但巴斯還在繼續逃跑。
在服侍梅帝爾家的羅莎莉找到巴斯之後,
懦弱的巴斯便決定要繼承家長的位置,
並且繼續行醫!
----------------------
老弟租的
不過看第一集的水準....我大概會去買XDD
日本出到全三冊完

在JUMP相當稀有的"醫療漫畫"
不過背景是設定在很有奇幻風的古代歐洲
而且還是"開膛手"的設定

主角巴斯一族一直以來都在進行著"外科"手術
在當時 把人體切開是惡魔的行為
所以主角跟父親被當作通緝犯被勢力極大的教會追殺著
沒想到開膛手也可以這樣跟醫生作巧妙的結合
這設定有點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XD

畫風帥是有點可愛系的
可是因為是有點黑暗的歐洲風 又有點驅魔的味道XD
巴斯長期的逃跑 所以絕招是逃跑...XD
個性會讓我想到裝傻的劍心
總之是個個性膽小 但是真心救人的心情很強烈的男主角
我很喜歡

巴斯的搭檔是一直服侍他們一家的隨從後代
是個比較強勢的少女 相當可愛XD
跟著巴斯到處行醫以及保護他
這少女我也挺喜歡的~
另外還有一個目標是外科醫生的青年
因為想看巴斯的手術而跟著他們
屬於比較輕浮型的XD

裡面有些古代的醫學知識很有趣
不過畢竟是跳跳
裡面的"神之眼""血命錄"設定還是相當奇幻XD
而且畫面沒啥血色
手術都動得很乾淨XDD

敵人則是"教會"
大概會陸續出現很多聖騎士吧
故事途中有很多對巴斯的手術不認同的人
也會在事件之後臣服
"救活生命"這件事也讓溫馨屬性上升很多

老實說 巴斯有點戳到我萌點....=////=
目前只看第一集可能比較不深入
期待後面可以出快點XD

不過因為才三集...大概算小品類吧?
總覺得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