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水城せとな

長鴻文案:
就讀於西點學校的爽太和大他一個學年的紗繪子交往中。
四年前就對她一見鍾情,
這份從未改變的心意總算在去年的聖誕節前夕有了結果。
為了超喜愛巧克力的她,
爽太每天磨練製作巧克力的技術。
就算她身上總是帶著煙味,
也拒絕了情人節的約會……
不氣餒的爽太仍再接再厲,
但竟遭到了背叛……!?
---------------------------
這個好好看啊啊啊 我要去買XDDDDDDD

基本上水城的東西除了BL我都不太碰
(就算是BL也要考慮一下....)
因為實在很痛 所以什麼網球呀保健室的我都沒看XD
特別是這本看起來似乎是淑女漫畫走向
不過看完之後
會跟吉永史的西洋古董聯想在一起應該不只我吧?
就是那種"咦咦 哇哇 靠會胖"個半天
可是又忍不住蛋糕跟巧克力的誘惑一直看下去的感覺XDDDD
故事本身帶人認真看下去的氣氛非常的到位

主角爽太的個性就很有趣
能執著一個女人到這種境界也實在了不起了XD
但是更了不起的是因為這種"執著"而更在巧克力上面提升的層次
爲了女人哭泣 回頭浮現巧克力的創意而做出來
還有那種"變成壞男人"的表情
靠~~~~~我也被電到了啦
可惡明明不過是個爽太而已跩啥!!(喂)

總之 反差萌用得相當高明
不過不是那種對喜歡的男角色感到萌的感覺
而是那種"進化"就是讓我感到興奮不已XD
很想看爽太到底能進化到什麼程度

而女主角(?)紗繪子也不惶多讓
是個奇女子........奇成這樣也滿了不起的XDDDD
每次看到她出現那種"認真"的表情時
我都覺得無法預測這場戰鬥到底是誰會贏
看似沒腦袋 好像輕易就會落入爽太的香濃巧克力陷阱中
不過那就太小看這身經百戰的女人XD

總之 這場戰鬥相當的淑女漫畫(笑)

除此之外其他角色也很有趣
想讓人為她加油的薰子
變成第三者還可憐模樣的妹妹
(老實說這行為真不值得同情...
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不能拿來當傷害人的藉口
我只希望看她跌得慘兮兮的從夢中醒來 別再傻了= =)

就是覺得很可愛的巧克力貴公子六道
特別喜歡爽太對他店的那段評價
讓人覺得這漫畫將"巧克力"這題材發揮的很有魅力XD

靜觀其變的奧立佛
他真的是超可愛的XDDD

倒是DRAMA CD的CAST讓我有點意外的
爽太居然是下野

小動爽太:下野紘
サエコ:葉月絵里乃
オリヴィエ:神谷浩史
薫子:生天目仁美
まつり:渡辺明乃

好好奇下野要怎麼表現爽太的差異XDDD
奧立佛倒是不訝異
他長得就是一副神谷的臉(喂)

長鴻快出第三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