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藝能少女 1 / 高木成美 / 青文出版社

這本漫畫講的主要是模特兒的故事,男女主角都是。

說起男女主角都是模特兒的少女漫畫,最近會讓我想到的就是同社漫畫家福山遼子的「色誘中毒」,我覺得這兩部的故事模式其實滿像的。
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這本「藝能少女」。
這本大概贏在氣氛吧,作者纖細唯美的風格讓我覺得很浪漫,與色誘中毒那種總是打打鬧鬧的感覺不太一樣。這部的風格要我形容的話…跟伯爵與妖精或是維那斯綺想曲滿像的,很細緻浪漫的感覺。
而且相較於作者上一本單行本「百獸獅王」讓我覺得有點僵硬的分鏡,這本的分鏡非常流暢!而且真的很唯美!(←到底要說幾次XD)

但這部的故事要繼續下去的話,我還是有很多不甚滿意的地方,
像是女主角這麼畏縮,都要靠男主角幫忙,這樣沒問題嗎?
男主角真的是個御宅嗎?只是個普通的好色家吧?
還有裡面的Fashion有點樸素喔?作者多加點油吧?之類的

但總之我是滿期待下一集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