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薙.jpg

【心得】
書名:神薙 Crazy Shrine Maidens 01
作者:武梨えり
出版社:青文

文案:
平凡高中生仁遇見一名不可思議的奇妙少女薙。
少女自稱為神……真的假的?如假包換喔!兩人開始同居生活!
劇情大跳TONE的喜劇&嚴肅奇幻漫畫第一集!大概是吧?

感想:
漫畫版拖這麼久才出...如果在動畫播時就代理的話,銷售量會比較好吧?
不過青文願意出,還是很高興
因為能把ナギ捧在手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神薙》的劇情...不需要我介紹,看過動畫的都知道(你說你沒看過動畫?那還不快去找來看!)
故事大綱就是講一個身為大地之母的女神降鄰到人世間的故事
乍看之下《神薙》跟普通的YY後宮漫畫差不多
但實際上看過之後就會發現《神薙》是部更加可愛的漫畫

《神薙》的萌角除了ナギ之外,就是御廚仁了(仁真的超超超可愛的!當然比不上ナギ可愛啦XD)
大家都喜歡的小懺悔,我個性感覺是還好
雖然我喜歡腹黑角色,但小懺悔的腹黑有點太刻意了
我還是比較偏好篇然呆(+雙重人格)的ナギ

大鐵跟秋葉也都是很討喜的配角
尤其仁又對大鐵這麼地有愛XDDDD

武梨因為是女作者,所以其實《神薙》的男性向賣萌的感覺並不濃厚
雖然我覺得武梨在第一回有很努力地想ㄍㄧㄥ出美少女的萌萌感
可是第二回開始有點偏離方向
第三回差不多要放棄了
第四回就決心豁出去地表現他對美少年友情的愛(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