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赤髮白雪姬3 / 秋月空太 / 尖端出版社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作者,但我不怎麼推薦這一集…
除了最後一個故事比較簡單易懂之外,其他的幾回都像是在打啞謎,有很多讓人搞不清楚意義的對話跟台詞
一般來說,碰到這類意義不清的台詞,我都會先認為是翻譯辭意不達。但因為同樣的情況在這位作者的另一部漫畫「青春攻略本」中也曾出現,只是比例不高,所以我認為可能是作者的問題
如果這部的劇情可以再明快一點就好了。男女主角繞圈繞了那麼久也看不出到底有沒有進展……當然這確實是讓連載拉長的一種手段啦…
但我現在比較期待作者給這部一個結局,然後開個新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