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恋に落ちてこい.jpg  

【心得】
書名:陷落情網吧!
作者:志々藤からり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日野意外撞見足球社社長奧野向社團的一年級學弟‧桐山告白的場景,這使得日野不自覺開始觀察起桐山究竟有何魅力足以迷倒同性…
然而個性倔強又孤傲的桐山,與二年級社員吵得不可開交,充當和事佬的日野,便罰桐山打掃一個月的社辦以讓紛爭暫時落幕。
就在日野負責監督桐山打掃的期間,日野卻因為一時衝動而吻了桐山!?
這會使兩人之間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呢?

感想:
這本是我的菜,我會收書

故事背景發生在高中足球隊
小攻是三年級學長,算是很有威望的學長
小受是個強勢的一年級新生,球技很好也很獨

某天
小攻聽見足球隊隊長跟小受告白
接著又看見球隊的其他人欺負小受
為了維持球隊和平的他,只好接下督促小受的工作

就這麼日日夜地督促,兩人督促出了感情...


這本在描寫那種"不經意的心動"描寫得很有感覺
小攻人雖然溫柔,但本質其實有點渣(←我的菜www)
小受雖然倔強,但卻很能主動表達自己的欲望,很可愛
加上背景又是志志藤擅長的青春校園題材
足球隊這個設定也加了不少分(我喜歡運動少年XD)
整體很清新、H卻很色氣
算是最近的BL漫畫裡,唯一我看完一遍後會立刻想重看的


《美味同居生活起始法》
這是個比較老梗的故事
講一個大學生被自己高中暗戀的對象要求同居
在無法拒絕的狀態下跟對方共同生活了一段時間
卻一直不敢將自己的愛意說出口

因為是大學校園的故事
所以沒有這麼青春
但也不算不好看
只是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足球少年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