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ヒカ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大家好我是小花花,這是為了自介的自介。


我是小花花,出生在台北,年齡是(嗶─),雖然叫小花花但見過的人都說很大隻。喜歡喝茶、喜歡甜食、喜歡唱歌、喜歡塗鴉、喜歡看漫畫、喜歡看小說,但不太喜歡看動畫跟電影。無可救藥的正太控。正在向進藤光求婚中,聽說求婚101次就會成功(BY阿歷歷);神x伊是我老婆;藪宏太是我本命;鏡音レン是最喜歡的VOCALOID;一乘寺賢是我的初戀情人。目前的關鍵字是ヒカルの碁(ほったゆみ、小畑健)、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日丸屋秀和)、特殊傳說(護玄)。據聞是隻雷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