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篡位吧外傳之一箭雙鵰
作者:風起漣漪
繪者:伊達朔弓
出版社:威向

文案:
先帝病逝、幼帝李守譽登基,乃身為宗元王朝最大「權臣」的歐陽宇軒絕佳的謀反時機──可他卻有一個很難啟齒的大弱點……
戀童準則第一條:三歲以上,五歲未滿!
而剛登基的皇上,看起來是多麼美味……呃、是多麼可愛啊!
面對如此天真白嫩的皇上李守譽,歐陽宇軒就算有一肚子的造反計謀,也只能化作一次次可悲的美食陷阱,用以捕獲可愛的皇上……
這人是怎麼回事!?
三番兩次出現在皇上周圍,還露出如此邪惡的微笑……對不情不願變成御前伴讀的玄尚之來說,眼前這個看起來準備對皇上「不利」的大臣,是解救他脫離皇宮的希望啊!
哪裡知道這傢伙只是單純的戀童癖,還永遠記不住自己的名字……可惡!自己也是難得的美少年啊!
混蛋,為什麼他要對一個變態這麼在意呢!?

感想:
這是《篡位吧》的外傳
講李守譽剛登基時的故事
但主角不是李守譽,而是他的御前伴讀

我懷疑我最近的口味被養刁了
不然我怎麼會覺得這本《一箭雙雕》又無聊又不好看...
故事沒有重點就算了
連文筆都很凌亂毫無結構性
感覺就是一篇很嘻鬧式的小說
跟《篡位吧》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另外言情小說裡最重要的愛情戲
在《一箭雙雕》裡同樣也感覺不到
兩個人就莫名其妙看對眼
然後就莫名其妙私奔了

這種速食愛情,告訴我他們3個月後就會分手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還有,男主角戀童的程度已經誇張到犯罪的水準
這在我嚴謹的道德良知中實在沒辦法接受
想想看,一個年青有為的男子居然對著3歲的小娃娃有性欲...
即使這個青年再帥再有前途,我都沒辦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