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螺旋島3/向山知成

東立文案:
好不容易擺脫夜晚的怪物的攻擊,
鐵心一行人到達的卻是到處都是已往生之人的複製人的詭異城市。
沒想到這裡竟是九頭龍響的大本營!
面對外有夜晚的怪物環伺,
內則要面對九頭龍響不斷的攻擊,
鐵心是否能順利脫危,解開島上之謎,
並救出美紀呢?
-------------------

我有在板上po過1.2集的心得
當時是覺得滿緊湊刺激的

不過看完1.2集沒多久第三集就出了
心中自己是覺得只有三集劇情大概會滿虛的....
就一直沒有積極去找來看
前幾天去租書店瞄到就租了
(最近工作比較忙租不了長篇)

果然如我所想的
其實如果把第三集也算進去
我並不能給這部漫畫很高的評價
就是租來看看的普普程度
甚至第三集可以說打壞了我對1.2集的好感



以下劇情結局有



首先就是隨著謎底的一些揭曉...
讓人有點在看B級電影的感覺.....
怪物的設計本身實在是太奇妙
比起1.2集給人的神秘感
第三集我完全是有點眼神死...XDDDDD

然後最終大魔王實在是很沒品很虛....
最後居然是夥伴幾乎全領便當
剩下男女主角這種結局.....
老實說從頭到尾都是讓人去"拯救"的女主角
再加上只有三集的鋪陳
實在是對她的定位喜歡不起來

嗯....反正就這樣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