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戰騎浪漫譚(7)
作者:天罪
繪者:夜風
出版社:天使
劇情敘述有

本集注目重點↓

女裝好萌。
我愛偽娘。

XD

這集感覺也是「暴風雨快要來了但是還沒來!」的階段,發生在兩位主角身上的異變我只能說我是挫著等......他們都是好孩子啊我不想看到恐怖的事情!雖然知道大概會是快樂的結局但對接下來的發展還是滿擔心的。配角們也一個一個開始了自己的行動,無論主角方敵對方或是像是來亂的那些人(?)都進入了新的階段,啊啊啊下一集還要等多久啊──!

很高興的是第七集對韓璃妃的描寫很多,是非常有女主角氣派的一集!儘管沒有太多的少女情懷,個性偏內向、有時太過安靜,但總是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對待所有的事情和身邊的人,韓璃妃是我很喜歡的角色,所以看到一向有些影薄的她在這集有了成長,非常開心。反而是當封面的女王......這集根本只在別人的敘述中出現啊XDDD為何是這集當封面呢XDDDDDD啊,還有,這集的彩頁太讚了!黑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搞笑的部分還是滿好笑的,唯一有點遺憾的是這集的約翰有點不夠多啊XD不過這集的約翰超級帥!超有男子氣概!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國際書展有天罪大人的簽名會,到底要不要去呢......目前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