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868455.jpg

書名:無上西天
作者:葉明軒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在遙遠的蓬萊仙境,三藏、悟空、八戒、悟淨等人由於無法進入西方極樂世界,如來給了他們一項任務…那就是開一間餐館,並在料理之中去體會成佛的奧秘…


其實喔......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部漫畫耶(′・ω・`) (被揍)
作者葉明軒2006年獲得行政院的劇情漫畫獎,《無上西天》是他的出道作品,是一部以《西遊記》為基礎的...呃...料理漫畫?

其實料理不是重點啦(因為根本是搞笑用的XD),真要說是一部以神佛仙為背景的幻想冒險漫畫吧。

(題外話:龍少年連載漫畫來越好看了。)

真糟糕我不知道該說啥了(′・ω・`)
無上西天的美術設計和隱藏的來源梗都是我很愛的元素,加上台灣人才知道的特殊笑點與輕鬆的故事,讓人可以很安心一出刊就買來看。

貼圖比較快啦,這個帥哥是沙悟淨喔wwww
_0903.jpg

整理了幾個方便了解的連結,請直接看不要聽我碎碎唸吧~XDrz

龍少年月刊BLOG

Buddhaland無上西天 (作者私設BLOG)

巴哈姆特的作者專訪

我真的很喜歡國人漫畫,下次再來推廣吧(′・ω・`)

(這個表情符號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