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エデンの檻/山田 恵庸/講談社

東立文案:
晃獨自離開飛機時,遭到一個自稱是冥王黑帝斯的人攻擊,
並從黑帝斯口中,得知飛機會有危險。
好不容易脫困的他,立即奔回飛機所在地,
果真看到絕種動物大地懶正在攻擊飛機。
為了救出困在飛機裡的梨音等人,晃放火燒了飛機......!
-----

仙石晃一行人在暫居的洞穴附近遇到了操栖老師,
和她在一起的還有班上的另一名問題學生矢賴光一,
在雙方人馬好不容易能夠和平共處時,操栖老師卻生病了!
莫名的怪病接二連三地侵襲眾人,
最後,甚至連晃也病倒了......!
-----

仙石晃與大森夏奈子被流氓給抓走後,
來到了一個全是大人的集團,
為了尋找大森小姐的學姐,他們決定暫時留在這裡。
大森小姐趁著石動美衣奈不在時,
在她的行李找到了一張地圖,
循著地圖前進的晃,
究竟會發現什麼驚人的秘密呢……?
-----

一口氣租了2~4集回來看@@
嗯...跟當初只看第一集的時候比起來
我對這部的評價下降許多

主要是作者的善惡太分明了
壞的就真的壞得跟個神經病一樣
就算是掙扎也看不出讓人深刻的心痛
也許這就是少年漫畫跟青年漫畫的分別吧

第一集是講掉到島上的經過
第二集就開始收集同伴了XD
當然還是會碰到很多絕種危險的動物
但是人也是很可怕的動物的...
也有強調到不明植物(食物)的危險

另外也有碰到飛機上的其他大人(不過還是畢旅的學生居多)
嗯...也是亂七八糟的 囧
其實降落時間還不到一個禮拜
不是更應該同心協力嗎?
這環境還比7SEEDS好多了呢!!!(喂 不能這樣比啦)

還出現了個時下流行的"b(消音)角色"
嗯 還滿可愛的啦XDDD

最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主角的好友的鋪陳...
深受罪惡感所苦我可以理解
但是為啥會變成那樣還有人配合他我就不懂了...(抓抓)
特意搞這種主角要跟自己好友對抗的梗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啦= =
不過事情已經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境界了
才4集耶........

目前日本大概是到第六集的進度啦
看是會看
但是以災難漫畫來說 我還是給它大約中等的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