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的電力發動機
妄想的電力發動機(全)
妄想エレキテル
作者:ねこ田米蔵
譯者:葉昭華
出版社:尚禾

「我說不定是GAY。」
童年玩伴阿文有一天突然對高中生春平出櫃告白,而且連對象都已經有了!
雖然非常震驚,春平仍決定要支持好友。
只是,為什麼會如此不甘心他的阿文被搶走呢!?


我好喜歡貓田啊~~~~那個畫風~~~
這本的後記跟最尾巴的一點點小插曲漫畫印在裏封上面,所以從租書店租來的話還真是滿不容易看到的......得小心翼翼的把書套扒下來再裝上去。
說老梗的確是非常老梗的「青梅竹馬是個GAY」,但這本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作者的目標是「要讓人看不出攻受」(作者在後記裡這麼說了)XDDD而我必須說作者的確達成了混淆讀者判斷的目的......我一開始真的被混亂了XD也由此可見BL的攻受判斷上的確是有某些典型的模式可以依循......讓我想到《少年啊!要光耀耽美》第二集中,「腐女必須練成的同人誌封面瞬間判斷技能」XD
如果想要自己測試一下到底會不會被混淆,就不要看接下來的心得喔!自己去挑戰看看吧!

〈妄想的電力發動機〉ACT1~3+〈距蜜月尚有待努力〉
因為青梅竹馬的出櫃宣言、介紹交往對象給自己的行為而動搖的春平非常可愛,是個有精神又笨笨的孩子,但我必須同意春平的妹妹說的一句話:「如果阿文是貓的話,我絕對會萌的!」......所以互攻希望!
長相斯文秀氣但骨子裡黑到不行(還是個攻)的學生會長也非常有趣,雖然試圖以犯罪手段達成目的的方式不太可取,我還是希望能看到他跟柔道男孩的愛情故事XD

〈大人的經驗值〉、〈戀人的基準值〉
這兩篇很明顯是續集......其中〈大人的經驗值〉有出成單行本《オトナ経験値》,查了一下台灣似乎沒有代理?也不清楚書中是否收錄了〈戀人的基準值〉這對情侶的故事,不過以兩對關係緊密的情形來看,《オトナ経験値》應該就是這四人的故事吧?
查到啦,原來是尚禾代理的《必修戀愛經驗值》的續篇故事。
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戀人的基準值〉這樣的暗戀設定,性生活上十分亂來,卻能單戀一個對象多年,隨便與專情的反差萌啊ˇˇˇ兩個人因為對方的行為而互相吃醋的樣子有點揪心,也很有趣XD
不過相處模式上更喜歡〈大人的經驗值〉一點,身高矮但有些火爆的攻&很適合掉眼淚的受,身體上不純情但心情上很青澀的戀愛GJ~新海火冒三丈的樣子好可愛!

我很喜歡這本漫畫~是說,這間高中的制服,西裝外套跟褲子的部分居然是黑底白條紋,我一開始看到封面的時候還在想「是上班族的故事嗎?但為什麼兩個人的襯衫跟領帶配色都一樣?」wwwwww故事中的情感描寫偏向純情可愛的路線,但溼答答而且毫不忸怩的H場面也兼而有之,這種有吃又有拿(???)的感覺真好~再說一次,我好喜歡貓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