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書名:萬人迷的必修功課
作者:柚摩サトル
出版社:尚禾


書籍簡介:寫尚禾的新書就是這點痛苦,找不到簡介可以直接複製O口Q
所以我偷吃步直接用掃的←喂

07.jpg

其實看到柚摩的書出在尚禾我好痛苦,對話框一定超多的啊(哭爆)

心得:

看柚摩サトル第一本戀愛數值(東販出版)我非常的喜歡,後來發現他還有X版時,開始補買(大概比較早期點的作品)時覺得H真的好多=v="而且都是短篇濃厚H、偶而沉重又黑暗(但還是有濃厚H)讓我有點受不太住〈跟前面那本不一樣><"〉,不過因為我妹很喜歡這個作者,所以我還是補齊了,我覺得早期那幾本如果是長篇的話或許我的評價會高一點〈但前期的書感覺就是為了H而H的機率比較大〉

不過這本讓我找回了戀愛數值時的那種『這個作者我會繼續追>////<』感覺,雖然是中長篇+短篇數篇的組合,柚摩的書有劇情主軸果然還是好看的多。


>>肉體的功課(中長篇幅)

這故事很可愛!!
井筒真的好可愛喔,尤其是含淚扁嘴覺得委屈的時候!〈附註我絕對不是S☆〉
不知道為何井筒跟田中的配對會讓我一直想到DRR(略)的正臣跟帝人(←這個是進化完成+5年後版本)人家明明是超冷門帝臨的說(咬手帕)〉,結果我妹說哪裡像我想太多(被我妹白眼)

總之這對一直戳到我『好可愛喔~~(揪心)』的點,其實這篇也不是非常有劇情、結局只像一個段落沒有結局的感覺〈還好最後的番外篇確實補足到了〉,是個很單純的戀愛,但我覺得這樣感覺甜甜的剛剛好,因為柚摩的故事要是有劇情就會開始黑了(很痛的槌壁)


>>你身體的旋律

柚摩常見的(將近純H的)短篇小故事XD,讓我不禁想起新葉芹說的『不管職業是什麼幸好做的事情都一樣(安心)』,不過這個組合我蠻喜歡的☺


>>以同樣的角度

我覺得還蠻有劇情的,不過與其說有劇情應該說職業跟設定比較特殊,算是少有人接觸的領域XDD

>>片翅

一開始看還覺得很有趣,但是看到中途就開始啊啊柚摩的黑劇情模式又跑出來了,為何明明沒有太深入描寫卻讓人感到難過呢,是我感受力太強了嗎(不對吧),最後雖然是好結局但令人不禁想著這樣把一切都丟下好嗎?


>>作者後記
超歡樂!看到普通BL漫畫的後記竟然出現上夸克跟下夸克時讓我覺得這作者果然很歡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