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ふるえつもれ幸せの花.jpg

【心得】
書名:ふるえつもれ幸せの花
作者:香坂あきほ

文案:
唯里為了追求到大學當講師的青梅竹馬:秀曉,所以進同一所大學就讀。
對於長年來所愛慕的秀曉,唯里就算跟秀曉結合了,也依然感到不安…
「太喜歡對方,真的好痛苦啊—」

感想:
真是一本超級鬼打牆的漫畫...
小攻跟小受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可是他們卻不斷地在質疑自己(是自己不是對方唷)
搞得兩人每次相處的時候都顯得不是很快樂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問題
我居然看不懂他的中文(暈)

這本畫風雖然不錯
但我很久沒有遇見讓我看得這麼痛苦的漫畫了
真的很痛苦,我都不知道他們的台詞在說什麼
也許給我英文版的我都不會覺得這麼難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