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花村系列 作者:小林子 插繪:喜喜果
  清文!清文好可愛!!清文絕對是這系列最搶戲的主角啦!!!我從看第一本就尖叫清文的名字尖叫到最後一本!!!!媽啊清文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打滾)剛出場的時候還以為是普通的忠心耿耿保鏢呢,沒想到越看這個角色就越微妙(笑)我超喜歡清文無言的時候啊VVV(大心)
  咳,當然這系列四本書不是只有清文一個人啦…。小月兒跟皇甫少華非常甜膩、小塵兒跟鐵大將軍一個是S一個是M,感覺不到戀愛氣氛、我最喜歡的大概是村長跟西胡王,老夫老妻特別有魅力(?)、清文跟東方紅…其實我還滿喜歡東方紅的,只是我很疑惑他到底是不是人(這好像不太重要),還有就是清文的戀母情結到底有沒有解決啊…?
  看到一半很意外地發現這篇是生子文,而且更意外是我不但沒有被雷到,反而還覺得生子很甜蜜很歡樂…其實生子文根本不是我的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