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書名:絕不讓你追到手
作者:むつきらん
出版社:尚禾


書籍簡介:「我一定要追到你!」認真又古板的立花最討厭的就是學校的學生會副會長‧瀨谷那個花花公子了!沒想到竟然陷入被瀨谷追得到處跑的窘境!光是逃跑就費盡心力的立花卻發現原以為很屌兒郎當的瀨谷意外的一面,不知不覺開始心動.......剩下的我懶得打了(丟書)


心得:

喜愛挑戰新作者的我又來了~尚禾就是快這點好〈另外我妹似乎覺得尚禾的翻譯不錯(不過我猜是跟X版比的關係XDDD)〉

這個畫風說真的我還真不覺得他是新作者〈印象中有個作者的畫風幾乎跟他一模一樣〉,不過也是看在他封面畫風還OK,故事雖然是超老梗、不過也是想看看新作者能不能炒出新滋味←喜歡買新作者書的原因

新作者也有一種讓人不知道他H畫多還畫少的忐忑感〈再加上出的又是尚禾〉,那種買了以後要是個H畫很多的新作者就會想撕書的那種在結帳前的猶豫感覺多麼刺激啊(靠),我都知道大家的心聲,所以我先當犧牲者一號(艸)

而這個作者呢.......是跟高永一樣出在尚禾也沒關係的作者^^"〈←意思是雖然有H但作者本身就技巧性地擋的差不多的那種〉

故事來說,雖然是每篇短篇(主打那個稍微長一點點),不過是彼此都有關係串在一起的那種粽子串。

怎麼說好呢,其實這本雖然沒什麼新意不過也不雞肋,但就有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我自己來評分的話,這本是我平常喜歡的甜度再甜個10%、H度少了15%、可愛揪心到想要推薦(?)度少個25%的感覺←根本沒人懂的評分。

總之,拿來打發時間還不錯,不過應該很容易遺忘XDD〈以小明來說的話,大概會當天晚上就忘記的那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