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エレキテル.jpg

【心得】
書名:妄想電力發動機
作者:貓田米藏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說不定是GAY。」
童年玩伴阿文有一天突然對高中生春平出櫃告白,而且連對象都已經有了!
雖然非常震驚,春平仍決定要支持阿文。
只是,為什麼會如此不甘心他的阿文被搶走呢!?

感想:
貓田的書大多很可愛也很甜蜜
可是我真的對不上他的電波耶
這本明明如此地輕鬆有趣
題材也是我的最愛(青梅竹馬咩)
我卻看得有點累...
我覺得那兩位小高中的思考邏輯非常地遠大
是我無法輕鬆追上的速度

不過我對學生會長深有好感XD

我知道阿椪椪有買這系列
只好跟他借來再認真看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