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手の熱を重ねて.jpg

【心得】
書名:覆上手心的熱度
作者:富士山豹太
出版社:尚禾

文案:
老闆兼主廚的渚天景遇見了一位同姓名的花美男——古賀凪紗。
從此以後,氣質出塵的凪紗便屢次光顧,某夜還在餐廳裡醉倒了。
不得已將凪紗帶回家中的天景,面對凪紗若有似無的引誘竟禁不住的吻了凪紗。
隔天早上一副若無其事,態度卻又耐人尋味的凪紗更令天景的心泛起了陣陣漣漪——…

感想:
這是1月的新書呀!
不過更詭異的是,尚禾啊,1月的新書你們2月就出台版,這樣真的可以嗎?XD

有一陣子沒看富士山的書了,這本也不脫離他的風格
乍看之下溫溫的很清冷,但實際上感情很濃郁

我現在才發現富士山的漫畫"內心戲的台詞"很多,鋪陳方式也比較像是小說
這本的小攻一直在闡述他心中的動搖與疑惑
對於小受毫不保留的好感,他也懂得去接收並試著找尋應對的方法(真是個成熟的男人)
很少在BL漫畫裡看到想這麼深入的小攻,因為大部分的小攻都是靠下半身思考嘛(誤)

不過我還滿喜歡富士山這種風格的
他雖然有些作品會看起來太囉嗦(OS太多、節奏又太拖)
可是如果營造的好的話,他的書我都會看好幾遍
理由也是因為他筆下的角色雖然都沒什麼特色,看起來卻比較立體吧?

不過這本的畫風有一點改變了,小受的臉看起來好圓...而且他天然呆的程度也很誇張...

故事整體而言很萌好可愛就是了,進度跟節奏也都抓得不錯
一開始就把凪紗的真實身份當作伏底在鋪成,這點也處理得不錯
小受第一次主動吻小攻時的表情跟反應也超棒的!

只是看完第1集後我會開始擔心第2集的走向
我真的不太喜歡天然受...
雖然凪紗是個明是非的大人,性感有餘但清純不足
而且他對待感情的方式,遲鈍得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