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経験値.jpg

【心得】
書名:戀愛經驗值
作者:南天佑
出版社:青文

文案:
「這次…我想要認真地戀愛。」
「第一次吃到蜂蜜雞蛋糕,成了難忘的滋味。」
「大家總說戀愛中先愛上對方的人就輸。」
「過去就像是痛苦的荊棘,甩都甩不掉。」
「─那年夏天,如果其中一方多拿出一些勇氣,未來可能就會不一樣了吧?」

形形色色的男人──賭上真心的愛情。

感想:
南天佑的書要我怎麼寫心得啊...
用打星星的感想好了
這次的色氣度值★★★
居然只值三顆星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沒看到我想看的小○花我真的很傷心(喂)
不過相對而言劇情倒是有變得比較豐富

是說青文怎麼一直在出南天佑的書? 
青文真的很跳痛
以前明明堅持不出18禁書的,現在倒是跨越地非常徹底
那麼
真希望他未來可以不要再把小GG修掉,白白的很礙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