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闇の末裔/松下容子/白泉社

東立文案:
為了解開黑崎家之謎,而潛入調查的巽與□理,
得知了黑崎家正受到弒神的詛咒所苦。
兩人為了更深入調查,於是便…?
另一方面,密說服俱梨伽羅失敗且身負重傷,
並使得幻想界的安定與和平,逐漸崩毀──
-----------------------
那個傳說中的名作
隔了一斷很恐怖的時候後
終於又出續集了(笑)

我是一個不太看畫風的人
松下畫風的轉變對我來說並不算是變差
(只是一整個想到志水的魍魎就是了...XD)
只是!!!!!我看不懂這個分鏡呀orz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把前面11集挖出來重新溫習嗎?
(塞書櫃太裡面懶得挖)
分境很微妙然後故事我也看不太懂...

五月初購入
過了兩個禮拜我才拆開
然後放在桌上花了一個多星期才翻完...

要跳到有點奇幻風格我是ok啦
可是之前起碼還可以讓人對角色印象深刻
現在卻好像只是一堆靜止不動的畫...
搞笑跟可愛的地方都減少到幾乎不見

我覺得這集最有趣的
居然是旁邊四分之一格的電玩介紹...orz

不過聽書店老闆說
這集還是賣得不錯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