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どこまでも.jpg

【心得】
書名: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どこまでも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出版社:芳文社

文案:
「我…我要用猥褻罪起訴你!」
正直的眼鏡美人刑警高千穗巧,終於在終於孤島逮捕了他持續了一年追捕的拉塌帥哥嫌疑犯七海洋一!
本來在替七海上了手銬之後就要直接把人押往警室本廳的,不知為何卻變成了兩人的「蜜月旅行」(by七海)!?
大幅加筆繪製☆超~受難BL愛情喜劇決定版!!
且看犯人X刑警的孤島逮捕之旅。

感想:
這真是一本超歡樂的漫畫
雖然很無俚頭、很欠缺邏輯
但是因為太歡樂了,所以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如果單純看劇情的話
我覺得這本有一點為H而H的嫌疑(其實根本不是嫌疑了www)
可是中村老師處理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即便我知道高千碎跟七海每次的H都發生得有點莫名其妙,我還是看得很爽!

而且中村老師把高千穗那種禁欲型傲嬌描繪得好可愛
表情跟反應都很生動很萌,讓人會忍不住想欺負他XD

七海也是個手腕高明的好男人,明明每次的攻擊都帶有強迫性值,卻不會讓人反感
完全呈現「男人不壞●千●不愛」的基本原則

很久沒看這麼甜蜜又有趣的『流氓與小姐風』的BL漫畫了


除了主篇故事《天涯海角都為你而去》(不要亂翻)外
還有一篇管家的短篇
這篇短篇實在是有點神秘...發展也非常地冏...會讓我忍不住大喊「你們這樣可以嗎」
所以就跳過好了


然後接下來有叫山田與石丸的短篇
這個故事我就非常非常非常地喜歡!
我喜歡這一對甚過高千穗跟七海XDDD
因為女裝跟同班同學這兩大設定完全戳到我的萌點了
不過中村老師真的很擅長畫石丸這一TYPE的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