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書名:親吻和咖啡的化學反應
作者:日向透留
出版社:長鴻


書籍簡介:模範生菊千代總是為了照顧朋友亞問和小晴這對笨情侶而疲憊不堪,此時化學老師柴本對他說「如果偶爾想放鬆,儘管來我這裡」,並且還吻了他……
於是菊千代開始常往化學準備室跑,並從原來警戒的態度轉趨親密,而他也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不修邊幅的柴本……

心得:

日向透留的話,我以前應該有收過他的書,我記得他給我的印象是第一本不錯決定追了、第二本有點失望的作者XD"〈稀薄的印象中是這樣〉,所以這本當初X版出的時候我還是有猶豫要不要買,後來因為前述之原因就決定了如果有出正版再來買,然後好像過了兩個月?長鴻這陣子終於出了,所以就認命買回來了。

而這本是跟前面尚禾那本絕不讓你追(ry一起買的,所以看完那本,再來看這本簡直──

驚為天人啊XDDD〈這就好比秋香(鮮花),需要綠葉來襯托啊~(炸)〉

其實單看的話可能還不會評價這麼高,可是這麼一對照,平平都是校園故事,高下立見,還會想為何我當初不在長鴻剛出就馬上買下來呢^^"←稍微等了一下才買的人。


這本就完全是我喜歡的甜度跟非常可愛(這次沒有揪心)的推薦度100%〈雖然H度跟前面那本倒是半斤八兩就是了XD〉

比較意外的還有一點,光看簡介大家一定都會覺得是菊千代跟老師的故事吧〈我是這麼認為啦〉,結果沒想到一開始都是他的朋友亞問跟小晴的故事XD!!!(嚇到)。這樣的劇情讓我想到東立的《親吻國王》←啊、這套我一直都很想寫感想來推薦,不過一直很懶(喂)

而且這部比《親吻國王》還要更著重朋友的故事一點、篇幅也完整很多,而且菊千代講真的一開始也好路人喔,一開始看兩頁還會想咦...應該這個才是主角吧怎麼一點都不像O_O?

不過當朋友篇(?)結束以後,一進入正題以後,菊千代的主角氣勢就全部都抓回來了,跟老師一起也非常的萌,我兩對都很喜歡^^

總之,大力推薦這本,是值得看看、有閒錢也可以考慮收的書〈後面還有一個不相關的短篇,那篇我是比較沒那麼喜歡(就故事來說,人物是刻畫的蠻有趣的),不過我想這篇應該也是會有人覺得比本篇喜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