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戀的旋律.jpg

【心得】
書名:swinging lovers ~愛戀的旋律~
作者:すずはら篠
協力:伊吹巡
出版社:尚禾

文案:
街頭表演樂團「MICA」,成員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出唱片。
團長神內深愛著同是音大學生,天真爛漫的槙也。
原本是樂團成員都祝福的一對,但是自從NY的星探只挖角槙也那天開始,一切有了變化。
面對挖角,槙也說「我不要一個人過去,我想要跟神內在一起。」很乾脆的拒絕了。
但是神內內心卻暗自埋下憎恨的種子。
他的確愛著槙也的才能與天真無邪,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卻…
看著神內痛苦的槙也,決定採取某個行動…

感想:
這本漫畫真可怕
前半部跟後半部根本是不同作品...(明明就是同一對主角)

《愛戀的旋律》的主角是一個叫槙也的爵士樂天才少年
而且有這大部分樂團主唱的屬性:很娘(炸)

槙也在漫畫裡的個性就像是個小公主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特地把他的性別設定成"男"有什麼意義
設定成女性,對劇情應該也完全沒有影響...

不過除去槙也是個很公主的少年之外
《愛戀的旋律》前半段的故事其實還滿好看的
我很喜歡漫畫裡描寫樂團其他成員、對於音響及未來的種種壓力
以及對於槙也的複雜感情

如果有人對樂團題材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本漫畫的前半本
然後後半本絕對不要看他!
因為這本漫畫的後半本有病!
這種設定還算寫實的BL漫畫,居然出現春藥!
春藥也就罷了,槙也甚至會被另一個"突然冒出來的陌生人"監禁強●!

後來我發現すずはら篠這位作者,他其實也會畫男性向成人漫
難怪《愛戀的旋律》用藥跟監禁的畫面,這麼地男性向...

我並不排斥看男性向成漫
可是,《愛戀的旋律》一開始營造出來的是曖昧又甜蜜的氣氛
這種氣氛中硬插入有病的監禁情節(甚至還發展成被監禁者對施暴者產生同情的劇情)
這根本是有病啊!!!

太可怕了這種BL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