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春期熱病.jpg

【心得】
書名:思春期熱病
作者:池田ソウコ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吊兒郎當的朝日奈過著平凡無聊的高中生活,在某個機緣下對個性陰沉的御宅族同學溝口產生興趣,幾次主動接觸、作弄對方,但溝口依然是我行我素、沒有一絲動搖,朝日奈卻反而漸漸被這樣的溝口吸引,甚至愈來愈想要獨佔溝口。
有天朝日奈無意間看到溝口與女孩子談話,因此之後兩人獨處時,朝日奈竟然一時衝動推倒了溝口……。

感想:
我有點想為了《思春期熱病》這個短篇買這本書...

不過除了《思春期熱病》之外,其他短篇都很普通
差不多就在 看完就忘記←→有點無聊 兩者之間游走


《思春期熱病》
我覺得這個短篇很甜
應該說他的設定完全戳中我的萌點(主動受+御宅系攻)
而且兩人的互動也很青春

高中生真是太棒了!(←歐吉桑的口氣)


《愛的鐵拳》
這個短篇也挺好看的
主角兩人是搞笑藝人搭檔大西&小滿
小滿是個熱情洋溢天真活潑的大男孩
而大西則是個很愛上酒店的怪男人

總之這個短篇也頗合我胃口的(雖然我不喜歡渣攻,但大西在我心中並不渣XD)

介於"搭檔之間的默契"與"情人"之間那無法判定的感情,很萌


《回憶的終結》
小受又軟又弱雖然是個醫生卻很沒個性,所以PASS


《愛情就是蠻橫》
外國人真好、人帥真好
這就是這個故事的主旨(誤)


《純情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這故事很像是山本小鐵子畫出來的...
雖然我還記得這篇的劇情,但我實在找不太到這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