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伯爵與妖精 2 / 谷瑞惠/原作、香魚子/漫畫 / 青文出版社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的劇本。我本來就很喜歡藏在歌謠裡的藏寶圖這類的梗,因此第二集我看得滿高興的,像是看冒險解謎電影那種興奮的感覺。

這集的故事稍微有點沉重
聽看過這部小說/動畫的朋友說,他們就是因為這部太灰暗才看不下去(不符合少女們閃亮亮的幻想)
這方面漫畫的處理感覺算是輕描淡寫地帶過,頁數並不多,但是卻能讓我感覺到一種淡淡無力感與悲哀,卻又彷彿從中得到希望之類的…微妙的感覺。
我不討厭就是了ww

然後結果上一集很期待的爸爸在這集感覺有點多餘XD
總之男主角順利拿到伯爵的位子了,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