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CRASH!(08) / 藤原友佳 / 尖端出版社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CRASH!出新書了TwT
之前一直停在第七集,我很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啊…

如同第七集的預告,第八集開始換了一個女主角
其實我並不會很討厭這個新的女主角,但是跟小花一比,還是沒那麼討喜,真的是有點可惜
新的劇情最讓我不滿的是她為什麼要徘徊在一彥跟阿紫中間
基於個人私心,我強烈希望他能跟阿紫送做堆,小花就跟桐在一起就好了!真公平!(←不希望一彥被搶走的粉絲心態)

話說這一集的CRASH真不得了,那個明星光環即使是隔著一張紙也能傳達到我心中
雖然靠CRASH賺的錢就蓋了一棟新大樓好像有點太誇張,但可以感受到他們(在漫畫中)真的很紅XD
真希望這個團體可以活動起來啊!(雖然有聽說要真人化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