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れ星ミュージアム.jpg

【心得】
書名:流星博物館
作者:松木加斎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郁在小時候遇見畫家‧蓮見青磁之後,就立志要考上藝大,可是卻連著落榜2年,使得他的心裡越來越焦躁。
某天,他遇見了一個邋遢的大叔,雖然對他的邋遢行為不敢茍同,可是郁卻發現自己對他的思念越來越強……
就在兩人即將上床之際,郁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畫壇失蹤已久的蓮見青磁……!?

感想:
我以前居然沒看過這本書!!!
松木的書我怎麼可能會跳過!!!
我居然一直到現在才看了這本書!!!
我真是太後知後覺了啊啊啊啊!!!

《流星博物館》很好看!
雖然設定超老梗
而且年齡差太大也不是我會喜的設定
可是主要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感情互動也很細膩
總之就是比我當初所想得更好看>"<

光看劇情大綱可能會以為這是本小虐但溫馨的作品
而且松木的畫風還滿圓潤的
不過松木的作品中,內心戲的描寫都有些許的銳利
《流星博物館》也是
畫家對於藝大學生的執著感到煩躁、學生對畫家已經無法區別是尊敬還是愛慕的感情
都讓我同時感受到火熱與冰冷

這種溫度差真的很棒
我應該要去買下他全部的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