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春日茶熟
作者:瑞者
繪者:恐龍
出版社:威向

文案:
寒江公子的密友,回春醫館的曾沂華大夫,少年時也曾經有過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嚮往江湖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知天高地厚地和夥伴晉雙城一起闖蕩武林,卻在不知不覺中,淪陷了自己的心……
雙城出身世家,地位的差距猶如一顆巨石生生壓碎了他,世界一下子毀滅,他墜入深淵,以為自己再也爬不起來。
但時間畢竟是最好的療藥,他受人幫助、漸漸重拾大夫的技藝,甚至還收了小徒弟──當一切彷彿平靜下來,晉雙城卻竟又出現在他的眼前!?
往事已經不堪回首,當年的傷害幾乎讓他沒有活路,而今難道又要歷史重演嗎!?

感想:
這真是一本大雷書(青筋)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看完他的
只覺得每一頁都看得很掙扎

真不敢相信這是跟寫出《清江映雪》、《君塵醉香》的是同一個作者
文筆底子雖然還是在,但劇情起起伏伏的根本抓不住重點
切入點也很奇怪,我都還不了解主角他們兩是怎麼戀愛的,就馬上要進入到虐心戲了
這樣的為虐而虐,怎麼可能會有快感啊!

而且對我而言,不管哪個主角都是受
2隻都是受了,搞在一起當然是悲戀(默)

唯一讓我心動的只剩番外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