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誤入錢眼
作者:瑞者
繪者:覺非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佟騫,花錢如流水的公子哥兒,敗家敗到身上只剩兩枚銅錢的「銅錢」。
童謙,視錢如命的美少年,只要有賺錢的機會絕不放過的「銅錢」。

兩人相遇在酒香瀰漫的夜裡,月色美氣氛佳,佳人投懷送抱嗯嗯啊啊,此時還不
好好把握,佟騫愧對他風流公子之名啊!
誰知一覺醒來,昨夜熱情如火的美少年竟變身成劫財小痞子!?

「原來你就是那個喝醉了酒以後,把萬貫家財一舉送空的佟笨蛋。」
「啊……你就是那個 『死要錢』童謙!」

佟家侍女有云:「敗家子佟騫,死要錢童謙,唉,兩個人合一合就好了……」

感想:
這本是我嚷著新書不知要看哪一本好時,租書店小姐介紹我的
果然是本溫馨可愛又適合打發時間的好書

雖然劇情很平淡無奇,但人物很可愛、互動也很甜
在想要好好休生養性時,最適合看這種輕鬆的甜文了

我唯一比較失望的是"那個人"居然是反派角色...
我本來以為他可以當下本書的男主角的XD
還有就是小攻第一次上小受時,誇小受是"名器"...
不覺得用"名器"來形容小受很詭異嗎?又不是三級片
要是小受的後花園不夠好,難不成小攻就不愛他啦?

店小姐還推薦了我瑞者之前的作品,聽說比這本好看,我想我會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