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一個爹爹三個娃
作者:風維
繪者:恐龍
出版社:威向

感想:
這個我在他剛出的時候就看過了,但昨天又去從看了一次
理由是我把劇情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是風維的作品中,我唯一看過的一本...(搞不好還是他最不紅的一本)

很有趣、很輕鬆、很愉快
看完後心情會很好的一部"大家都是同性戀的"BL小說

這個爹爹真的有可愛到
而且我很喜歡年下攻
但前提是年齡不能差太多(這個到底差了幾歲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喜歡小紀,他有獨立故事的話我應該會看

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事情不到2年我就可以把書忘乾淨了
因為...這種甜文本來就很容易忘記嘛...我的腦容量只跟螞蟻一樣大而已

南極星是獨立的故事吧?
為了跟我的大陸板友們有話題可聊...我還是挑個閒暇沒事的夏日午後,去看一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