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向達倫大冒險
作者:向達倫∕新井隆廣
出版社:尖端





漫畫一集的內容大致等同一集小說,不過吸血鬼山的部份步調比較慢,改成兩集。漫畫版劇情濃縮但結構很完整,除了刪除了某些營造氣氛的細節和部分劇情略過,大致上都跟小說一樣。

情感時只用一兩格分鏡表現,或許有人會覺得太過簡略,不過我覺得渲染力還是很高。有夠虐的啦......

引起最多反彈的改編好像是鬼不理的髮型……改得好呀(喂)


這一部作畫者被原作蓋過的改編漫畫,是改編漫畫而不是同人誌這點很棒。可以看的出來作畫者新井隆廣對故事的詮釋與世界觀,節奏也比小說順暢。

畫風比光看封面的印象適合故事許多~看完以後我覺得找來新井隆廣實在太棒啦。
新井隆廣對動作和肢體的掌握十分棒,尤其是後面的集數有許多讓我為之屏息的場景,能想到這種改編法真是太厲害了Q口Q

(對美型度有所不滿也可以放心,後期的畫風超帥!XD)

就一個看過原作的人,看這部漫畫應該還是十分有樂趣,沒看過原作的人也可以放心,這部的表現是近年來少年漫畫的清流。

然後我還是要大推繪者後記!

迎向大結局的12集日本方面的回報是結局與小說不同,究竟一直以來遵循原作的新井會有什麼動作呢?讓我超級期待的~XD

(P.S 1 誰來畫某人和某人的偽雙胞胎平行世界本給我看啊~~~~~~~)

(P.S 2 新井隆廣的新連載ARA∀GO正在SUNDAY連載中,
 有機會將會回報一下觀賞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