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川爆笑團(9)
作者:中村光
出版社:尚禾


看這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線條很怪......變形度和作畫崩壞率也大增,有種作者功力倒退三年以上的感覺。和前面的集數比對之後,完稿度確實下降不少......難道老師去了趟金星旅遊嗎?!(沒禮貌)
這集的搞笑強度並沒有特別突出,不過某角色倒是衝出來佔了不少篇幅,似乎是將主線往前推進的準備(嗯......但對這部談「主線」還真是有點給他微妙......)。本集揭露了一個關於親愛的修女過去的秘密,稍微有點令人驚訝......無論如何,修女的戲份是身為fans的我日夜盼望的。XD

荒川爆笑團的動畫即將在四月開始放送了,非常期待。修女我愛你。(?)
動畫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arakawa_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