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青出於藍 作者:雪乃紗衣 插繪:由羅カイリ
  啊—果然彩雲國這種,能夠讓我不時發笑、混亂中又帶有某種秩序,而且用輕巧的文筆描述複雜感情的這種風格,怎麼看都看不膩啊。因為是番外集所以大多是輕鬆的故事,但裡頭也有些想法我覺得很感動呢。加上這一集真是充滿了愛,不只是以前的關心,是真正男女的相處戀愛,甜密的氣氛讓我不禁覺得「這才是少女小說嘛!」(笑)如果彩雲國能再多加一點戀愛故事就更完美了——雖然那不太符合這部作品的風格。(苦笑)
  這一集可說是龍蓮滿點。龍蓮算得上是彩雲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所以我很高興。看見各種不同樣貌的龍蓮、看見他的改變,而更加了解這個人,知道他的可愛之處,都讓我無法自止地開小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