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學生會的一存 01 / 作者:10mo/ 漫畫、葵せきな/原作、狗神煌/角色原案 / 台灣角川書店

這本的小說設定我原本覺得很倒胃口的,但漫畫版好好看喔!亂七八糟得很好看!
故事的主軸就如字面上的是"學生會的故事",而且這個學生會什麼事都沒做,就"只是閒聊"而已
可是這個閒聊中出現了許多莫名其妙、前後好像不連貫、意義不明、非常暴走的梗,讓整本漫畫變得非常緊湊沒有冷場,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而且男主角真有趣!明明白白宣告自己想要開後宮感覺比說自己都是真心的卻腳踏多條船討喜多了!
從這本漫畫中出現的一段小說來看……原來男主角是吐槽役嗎?(驚)諸君!我熱愛世界上所有的吐槽角色啊!(?)
啊、出現小說的那一回我也很喜歡,是敘述把"學生會的一存"漫畫化的故事,文字與圖像的結合運用超棒。

總之我現在瘋狂地想要看原作小說!有沒有人可以支援我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