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要你對我XXX!(01) / 遠山繪麻 / 尖端出版社

因為是喜歡的漫畫家(我在這裡喔!的作者),所以很開心地借來看了!!
出版日期是2009年,所以推測是"我在這裡喔!"完結後的新作吧?

這本……因為我看的時候剛看完DRRR!!(4),當時的感想是:書中的男女主角對愛情的看法遲鈍(扭曲?)到去演DRRR都毫無違和感啊!!!!!!!!!!!!!(遠山老師&成田老師對不起OTL|||)
不過女主角好可愛喔!是個長得像夏娜(咦)的面惡心善女孩,而且超強的,被霸凌(??)時還能面不改色地一一回報回去呢,我好喜歡wwww弱點也意外地很可愛wwwww
男主角就更不用說,超帥的!!!!!!!!!!雖然個性很差就是了。
阿歷歷雖然跟我說覺得進展太快,但我覺得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畢竟男女主角完全沒有戀愛自覺嘛~還有女主角的青梅竹馬也可能是個程咬金
我想光是這樣的設定就可以再發揮個兩三本囉!有點期待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