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的禁斷之愛.jpg

【心得】
書名:戰場的禁斷之愛
作者:安曇もか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紅明國的將軍‧白蓮因為一夜的避雨被敵國的將軍‧沙門同時奪走了身體與心。
害怕在戰場上相會,卻又止不住思念之情,只能偷偷密會的兩人,即使不久後得上陣相互廝殺,仍願在短暫時間裡感受彼此的愛……
禁斷之愛現在正在砂塵飛舞的戰場上飆馳 !!

感想:
老天這書名是怎麼翻出來的XD

還有文芸社怎麼老出這種復古得要命的漫畫?
這種描寫戰場上的A跟B,莫名其妙就相愛了
然後就陷入"我們是敵人我們不能相愛可是我愛你你也愛我怎麼辦"的迴圈之中的漫畫
根本就是10年前的架空古裝BL小說的簡化版XD

這種風格現在已經不流行了,真意外能在一個"日本人"的漫畫裡看到...
安曇搞不好是個大陸人?才可以畫出這麼有對岸風格的漫畫XD

至於這本好不好看...
我覺得故事中主角兩位相遇的過程省略太多了
如果有好好描述他們認識到互相敵視的過程的話,一定會好看許多
還有他們相愛的過程也太迅速草率了
如果篇幅拉長劇情再補完更多,我想我會想要買這本書XD
(安曇老師畫這種題材的漫畫意外地還挺有說服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