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との一晩.jpg

【心得】
書名:上司和我的那一晚
作者:RINO
出版社:長鴻

文案:
一夜醉酒後醒來發現叫你起床的是你的惡魔上司,而且自己沒穿衣服,該有什麼反應??
這問題讓貴之十分苦惱,尤其是平常自己就被對方釘得滿頭包了...
還好,課長似乎態度還算正常?
但..為什麼又被拎到對方家裡啊???????

感想:
這個作者其實是畫家教同人的對吧?
而且他主攻的應該是1827或6927對吧?
因為這本漫畫的既視感實在是太強烈了!
我覺得我根本是在看一本被骸附身的雲雀欺負阿綱的同人誌啊!!!!


這本漫畫本身也非常像同人誌
臉很大分鏡很大,而且劇情也甜得不知所謂
主角兩個人莫名其妙就搞在一起了
然後身為上司的小攻就開始不斷賣弄他的腹黑欺負小受
感覺就像是在看△△(消音)的漫畫

總之,因為我實在是太雷27受了
所以這本漫畫我後來是用翻完的...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同人誌我不可以給別人的作品貼標籤
可是...
不把它當成同人誌看,我會覺得更難看(←這個人到底是想怎樣啊)

不過,《上司和我的那一晚》這書名取得真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