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圖書館戰爭SPITFIRE 01 / 原作:有川浩、漫畫:ふる鳥弥生 / 台灣角川書店

圖書館戰爭的漫畫板有兩個系列,一個是白泉社的"圖書館戰爭LOVE&WAR",比較早開始連載,出得也比較多
另外就是這本電擊自己的"圖書館戰爭SPITFIRE!",這本出得比較晚,據維基的說法是休載中。

LOVE&WAR我也有看,會不自覺地拿來比較……

就我來說我比較喜歡LOVE&WAR,男主角比較帥,故事也比較有少女情懷(畢竟是白泉社嘛XD)
但這本SPITFIRE!很熱血,女主角的衝勁在這種天氣看到會覺得很熱ww
而且這本的女主角畫得好漂亮!肌肉非常勻稱又有彈性!臉圓圓眼睛大大的!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然後這個版本的手塚好帥,我有點倒戈過去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