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猶記多情
作者:清靜
繪者:小雀
出版社:威向

感想:
嗯...受到小影的鼓惑,我再次拿起了清靜的書
這本真的有可愛到
兩個主角你追我打的逃亡戲碼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是祁情這位祁世子(老實說我都快忘了他叫情還是叫世子)
更是可愛得不得了!
光看這麼可愛的小受,這本書就值得了XD

猶記多情上集都是在逃亡與追殺
(這讓我想起了逆水寒,可惜戚少商跟他的雷家長輩沒有曖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攻勢看得的確過癮
只是清靜的筆法一直讓我看得非常不習慣
幾乎每段話我都要看過兩遍一上才知道他在寫什麼
一集小說被我當成兩集看,實在很累...
要不是祁世子真的太可愛了,我早就放棄這本書了
(我一直以為祁情是小攻的說...這都該怪柳殘夢前後性格變得太多了)

還有猶記多情是天下系列的最後一集
天下第一我看了第一集就扔了
橋下清波綠雖然有看完,但內容卻完全忘得一乾二淨,只記得它很雷
在猶記多情裡有多次提到前面系列作的內容
如果沒看前作,會有很多地方看不懂
再加上清靜的筆法真的太跳躍式了,頭次看他的書...很辛苦...

我是建議先看完天下系列再看這部(但別怪我沒提醒,他前幾本對我來說是大雷)

如果這樣的故事換個人寫,應該會更好看(小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