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池袋西口中年 -G少年冬戰爭之皇后歸來(對不起是胡扯的。)
作者:「快點出破個產不然書越來越難看啦!!!」的石田衣良
出版社:木馬


這本看完我不會想叫石田衣良去死耶,因為第七集已經無聊到有趣的地步。
故事真的~挺無趣的,不過比上兩本好看一點點。
水果店的阿誠備受大叔們喜愛的故事公式這次依然沒有改變。

阿誠還是好親切喔,穿很久的牛仔褲啦UT上衣啦沒女人緣啦特價才買東西啦,M型社會底層未來菜市場攤販候補的阿歷感同身受。
公務員都去死啦Q口Q(喂)

這本的阿誠距離名偵探阿誠最初的案件大概快十年了(快三十了吧?),
年紀一大、自稱奸詐狡猾臭大人的阿誠一點一點被日常生活消耗殆盡的姿態很棒,沒女人緣自暴自棄也很棒。(阿誠你積太多了)

我覺得這集的發言沒有破格,只是有點自暴自棄而已啦~
(上一集的棉花田遊戲實在嚇死我啦 囧
 雖然這集還繼續玩我放棄吐嘈啦~~~上一集可是香蕉耶!!!棉花田遊戲實在太厲害啦!!但除了宅方向很詭異的我還有誰會嚇成這樣呢??)


關於這集的閃光喔……
根據某人(不是腐女)問我的第一句話「這集他們也是老夫老妻喔?」說明了一切
反正啦,他們本來就是(不是腐的那種)老夫老妻啊~
男人的友情啦,夥伴啦真是超神秘耶XDDDDDDDD

這集壞掉的是國王,壞掉的原因只是他年紀大了。
非常迷人呢這樣的國王,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沒要救的大叔控才這樣說的XD


好期待池袋西口公園演到阿誠四十歲獨身的那一天,到時候阿誠只能轉戰市場當HOMO了,但是單身比較好啦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